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9.14| 周大福要约收购佐丹奴失效

国内并购

1.【掌门教育出售K12业务,STEAM课程等将成为未来战略重点】

掌门教育宣布与掌门联合创始人吴佳峻控制的实体Eternal Zenith签署最终股权收购协议。据此,吴佳峻将通过Eternal Zenith以名义对价收购掌门教育K12课外辅导业务,包括所有相关资产和负债。(蓝鲸EDU)


2.【周大福要约收购佐丹奴失效】

佐丹奴公告称,由于未能达到接纳条件,周大福要约收购佐丹奴未能成为无条件,并已于9月13日失效。(格隆汇)


3.【市南国资拟以2.8亿元收购中山路百盛】

百盛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股95.91%的青岛第一百盛有限公司以人民币2.8亿元将相关物业出售给青岛海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为市南区财政局全资平台公司。(青岛资本圈)

国际并购

4.亚马逊拟收购比利时仓库机器人公司Cloostermans】

本次交易后,Cloostermans大约200名员工将加入亚马逊机器人部门。亚马逊从2019年开始与Cloostermans合作,采用包括移动和堆叠沉重的托盘和托架在内的技术。后者研发的Proteus是亚马逊首款全自动仓库移动机器人。(东方财富)


5.传三星显示以约3亿美元收购德国OLED折叠屏初创公司Cynora】

本次交易后,三星显示将获得显示器公司Cynora GmbH的OLED显示屏技术。三星普及了可折叠智能手机,苹果、Alphabet和其他科技巨头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入这一市场。本次交易中,三星收购了Cynora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但没有收购Cynora的工程师。(元坤智造)


6.宏华数科2200万欧元收购瑞士全资子公司】

通过本次收购,宏华数科将进一步强化在纺织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快速获得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缝制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制造技术,向客户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装备,引领国内缝制设备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智通财经)


7.【库力索法宣布收购Advanced Jet Automation

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强库力索法现有的半导体、电子组装和先进显示产品组合,同时也提供了进入更广泛的点胶市场的新途径。AJA在高精度点胶方面的现有市场地位和竞争力,补充了K&S在电子组装、先进封装和微型LED方面的长期机遇。AJA技术目前与K&S市场领先的PIXALUX™系统一起部署,支持大容量微型LED显示屏生产。(集微网)

8.【Tamarack Valley14.25亿加元收购Deltastream能源

Tamarack表示,此次收购将在2023年增加约2.3万桶油当量的日产量。(卡城华人信息平台)


9.Critical Metals150万英镑收购Madini Occidental 57%的股份

Occidental间接持有刚果民主共和国 的Molulu铜/钴矿项目70%的权益。刚果是全球第四大铜生产国,2020年产量为160万吨,占全球钴供应约60%。(上海有色网)


10.英国石油收购美国EDF公司以实现业务多元化并减少碳排放】

此次收购扩展了英国石油在美国的天然气和电力交易的业务,还将帮助该公司通过其BP Pulse品牌整合不断扩大的风力发电和电动汽车充电组合。(智通财经)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