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9.08| 阿迪达斯拟10亿美元收购Yeezy品牌

国内并购

1.【联诚精密拟收购神力科技3.99%股权】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内燃料电池电堆领域的领先企业,此次收购系出于公司长期看好燃料电池行业及标的公司的发展前景,并为双方后续在资本或业务层面进一步可能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证券时报e公司)


2.【凯德石英拟斥资6100万收购芯贝伊尔70%股权】

凯德石英本次交易目的在于扩大经营规模、拓展市场份额、优化客户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犀牛之星 )


3.【卧龙地产子公司拟斥7050万元收购金源稀土10.39%股权】

金源稀土是一家专门从事稀土开发、采用离子型稀土矿进行高纯稀土分离及稀土新材料深加工的国内规模企业,所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稀土专利。(智通财经)

4.和泓服务拟收购新隆信物业100%股权

完成收购后,和泓服务总订约建筑面积将增至6140万平方米,总在管建筑面积将增至5040万平方米。(乐居财经)


5.滨江物业收购滨致装饰剩余49%股权】

转让方为家家智能家居(杭州)有限责任公司。(界面新闻)


6.京东卓风全面要约收购德邦股份7.39亿股股份交割完成】

德邦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6日,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清算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京东卓风合计控制公司股份7.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3%。(观点机构)

国际并购

7.阿迪达斯拟10亿美元收购Yeezy品牌】

Yeezy是说唱歌手Kanye创立的运动潮鞋品牌,品牌产品以球鞋为主,包括编织系列、网布系列等多种休闲时尚元素。Kanye和adidas的纠纷持续已久,已拒绝了adidas10亿美元买断YEEZY版权的要求。(财经涂鸦)


8.火岩控股拟收购夏山有限公司】

夏山公司间接全资持有一家主要从事提供网上营销支援,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及技术开发、虚拟商品销售及线下推广、直播及电商运营业务的中国公司。火岩控股认为本次收购事项不但能扩阔游戏相关的销售收入,目标公司的资源及人才亦能协助集团未来发展线下销售推广及电商营运业务。(金融界)


9.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以超20亿美元收购Fortress】

Fortress Investment是一家资产管理服务商,主要为用户提供信贷、房地产、公私募股权、对冲基金等多种投资领域服务。近日,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接近达成从软银集团手中收购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的交易,对这家美国资产管理公司的估值或超20亿美元。(IT桔子)


10.【仿生手指公司被龙头奥索收购

全球假肢龙头公司奥索Össur宣布收购了美国假肢手指公司Naked Prosthetics,以向手指和部分手截肢者提供耐用、定制和功能性的手指假肢,加强奥索在全球范围内的上肢产品供应,使得奥索能够解决更广泛的截肢者群体幸福生活的需求。目标公司制造耐用、定制、功能性的假肢手指——机械装置单独设计,以模仿手指的自然运动。(思宇MedTech)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