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23|国电电力拟43.70亿元收购国家能源集团所持大渡河公司11%股权

国内并购

1.国电电力拟43.70亿元收购国家能源集团所持大渡河公司11%股权
(界面新闻)

2.深圳每日便利科技 3000 万元收购每日优鲜的便利购业务

日前,“生鲜第一股”每日优鲜的日子并不好过。除了极速达业务取消,变成最快次日达外,每日优鲜也深陷员工工资被拖欠、资金链断裂等问题。(雷峰网)


3.远洋服务拟斥资5亿元收购天津熙合全部股权】

天津熙合主要在京津冀、华东等区域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交易完成后,远洋服务的合约建筑面积将超过1.3亿平方米,在管建筑面积将接近9000万平方米。(智通财经)


4.【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51%股份】

本次收购,不仅是倍杰特一次在水处理领域纵深发展的新布局,也不只为倍杰特扎实提升水处理技术实力,更应该被理解为一次倍杰特与京润环保在未来发展中的强强联手,以共同攻克污水处理技术的难点问题,并不断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环保在线)

5.【潍柴动力附属潍柴雷沃拟斥资 7198.9 万元收购潍柴重机零部件分公司相关业务资产包】

(证券之星)

6.【靖远煤电拟75.29亿元收购窑煤集团100%股权】

通过本次交易,靖远煤电将置入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资产,进一步促进其煤炭产业的发展。(资本邦)  

国际并购
7.eBay以2.95亿美元收购在线收藏品交易所TCGplayer】
本次交易完成后,TCGPlayer将继续独立运营。TCGPlayer为eBay提供了全渠道功能,比如订单履行、购物车优化,这可以改善所有客户的用户体验。(跨付KF)

8.【FTX可能仅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BlockFi】

(亿欧)


9.江森自控收购安全系统集成商Vindex Systems

 Vindex Systems是一家提供智能业务保护解决方案的成功系统集成商,此举将进一步加强这家全球智能建筑专家的创新和互连电子安全解决方案范围,旨在全天候保护人员、财产和资产。(极喜网)


10.【嘉士伯将收购印度合资公司剩余股权 

(中国国际啤酒网)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