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22|沙特阿拉伯批准微软Xbox收购游戏商动视暴雪

国内并购

1.雅迪控股拟1.335亿元收购华宇新能源科技剩余30%股权
华宇新能源科技目前是雅迪公司用于生产冠能系列电动两轮车的石墨烯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本次收购将有助于确保迪于电动两轮车生产及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资本邦)

2.国美零售拟收购鹏融地产(海外))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财联社)


3.国星光电拟以2.69亿元收购风华芯电99.88%股权】

此次收购风华芯电可以使国星光电快速切入第三代半导体封测环节,推动公司新赛道的快速发展,强化公司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竞争优势,从而快速进入第三代半导体第一阵营。 (智通财经)


4.【锡业股份收购华联锌铟8.37%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5.【苏州固锝终止收购苏州硅能47.139%股权】

(财联社)
国际并购

6.【沙特阿拉伯批准微软Xbox收购游戏商动视暴雪】

沙特阿拉伯现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承认并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国家 / 地区。(DO NEWS)


7.极米20亿日元收购日企popIn家用投影仪业务】
日本初创企业popIn自推出投影仪以来,就一直委托极米生产。本次业务转让已于6月完成,极米还成立了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的新公司。(界面新闻)

8.【吉利被曝拟收购图森无人卡车中国业务】

(智能车参考)


9.壳牌将收购德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SBRS

(界面新闻)


10.【伊利或将收购菲仕兰在华工厂 

菲仕兰计划出售的沈阳工厂为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菲仕兰奶粉品牌子母奶粉。(界面新闻)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