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19|SK集团拟以1.5亿美元收购Atom Power

国内并购

1.浙江旭光拟以1000元收购台山欧科100%股权
浙江旭光称,本次投资依托公司在品牌、技术方面的积累及市场占有率的优势,进入到电子元器件制造、批发领域,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同壁财经)

2.福石控股拟987.5万元收购创世云科技1.25%股权

福石控股称,本次收购是为了推进公司在新业务领域和新市场的开发拓展。(同花顺)


3.昂捷信息拟以900.59万元收购山东橙湾信息50%股权】

本次交易后,山东橙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资本邦) 


4.【南方传媒子公司完成收购教育书店100%股权】

至此,南方传媒与教育书店的同业竞争问题正式解决。(智通财经)

5.【苏州固锝终止收购苏州硅能47.139%股权】

(财联社)
国际并购

6.【SK集团拟以1.5亿美元收购Atom Power】

Atom Power是一家固态断路器制造商,其断路器能够收集用电量、太阳能发电量、电动汽车充电量、ESS储能系统充电量及供电量等多种数据。断路器收集的电力大数据可用于预测地区、家庭的发电、消费量。(界面新闻)

7.ABG预计将以2.1亿英镑收购英国时尚品牌Ted Baker】
ABG计划利用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全球运营合作伙伴网络,以及结合领先品牌管理能力的商业模式,提高Ted Baker在不同商品类别和地理市场的收入和盈利能力。(TheFashionShop)

8.【全球运输和物流提供商Geodis宣布收购Need It Now Delivers】

通过本次收购,Geodis将增强其美国电子商务最后一英里交付能力。Need It Now Delivers是最后一英里交付和全渠道物流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同时还提供当日送达服务。(壹航运)


9.IQGeo宣布1300万欧元收购一家光纤网络规划设计软件厂商

(OFweek) 


10.【移动出行领域全球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收购卢森堡玻璃制造商Carlex

(盖世汽车)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