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18|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国内并购

1.南天信息拟1.02亿元收购工投软件
工投软件在军工信息化领域拥有深厚经验积累及相关资质,本次交易将整合南天信息与工投软件的技术、市场和人才资源,迅速拓展南天信息的军工信息化业务和非金融业务布局。(资本邦)

2.健民集团拟斥资1520万元收购华方医护

健民集团作为中成药制造企业,主要品种集中在妇科、儿科等领域。此次交易将加速健民集团布局中医诊疗产业。(证券日报)


3.泰祥股份拟收购宏马科技不少于76.38%股权】

通过本次交易,泰祥股份将取得标的公司的控制权,从而拓宽经营业务范围,提升整体经营规模,加快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汽车轻量化领域的布局。(资本邦)   


4.【紫江企业拟1.015亿元收购紫东尼龙35%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紫东尼龙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证券报)

5.【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知情人士称目前各方还在僵持】

有媒体报道称,恒大汽车有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知情人士表示,此次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目前各方还在僵持此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上周,购买恒大理财、房地产以及恒驰供应商相关人员进入恒驰天津工厂总装车间维权,导致生产停工。(和讯网)

6.昇兴股份拟以3.01亿元收购太平洋制罐全部股权】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