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7.22| 亚马逊39亿美元收购医疗服务提供商

国内并购

1.【天富能源子公司1980万元收购云润能源51%股权】

天富能源7月2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天富天源燃气有限公司以现金1980万元收购新疆云润能源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界面新闻)


2.【金力永磁拟4.34亿元收购3家公司股权】

金力永磁7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H股募集资金15415万元人民币收购3名自然人持有的银海新材51%股权,拟使用H股募集资金18970.56万元人民币收购创境持有的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46%的股权,拟使用H股募集资金9037.17万元人民币收购易胜环球持有的苏州圆格电子有限公司51%的股权。此次耗资43422.73万元完成3家公司股权收购后,公司将控股银海新材和苏州圆格,并参股信阳圆创。(上海证券报)


3.【新亚电子5.55亿元收购两家公司股权】

新亚电子收购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家子公司股权有了新进展,新亚电子于近日披露了此次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将以5.55亿元收购中利集团旗下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和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30%股权。(媒体滚动)


4.科沃斯完成凯航电机剩余10%股权收购】

7月22日讯:据悉,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接盘王云彬转让的苏州凯航电机有限公司10%股权。(中华网财经)


5.【陕通股份拟收购华阴通源100%股权】

陕通股份拟以现金方式合计收购华阴通源100%股权,交易总价212.48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华阴通源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标的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天然气管道、管网设施、加气站建设及运营管理,天然气新设备等。本次交易可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减少潜在的关联交易,促进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每经网)

国际并购

6.亚马逊39亿美元收购医疗服务提供商】

当地时间7月21日,亚马逊宣布将收购医疗服务提供商One Medical,交易总规模约为39亿美元,其中包括One Medical的净债务。这一业务扩张将帮助亚马逊向大量雇主提供员工医疗服务,凸显了这家科技巨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野心。(第一财经)


7.【泰国SinghaEstate收购世界食品工业园区】

泰国领先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Singha Estate PCL (S)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从Boon Rawd Brewery Co., Ltd.处收购Park Industry Co., Ltd.100%的股份,Park Industry在泰国中部红统府拥有占地286公顷的“世界食品谷”工业园区。该交易的总价值约为7780万美元。(时尚广州)


8.Jagex收购Pipeworks Studio】

以Runescape闻名的游戏公司Jagex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ipeworks Studio,新收购的工作室已经交付了超过120款游戏,这是Jagex对外部工作室的首次收购。(元力社)


9.毕普创新被ClickPaaS收购】

毕普创新是一家专注于帮助研发和制造型企业提升产品研发管理整体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结合多年在产品研发管理和PLM实施领域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精深、切实有效的研发管理咨询和IT实施服务。近日毕普创新被ClickPaaS收购,北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IT桔子)


10.贝莱德集团将以7亿美元收购可再生天然气生产商】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表示,拟收购波士顿地区的Vanguard Renewables公司,该公司与奶农和食品公司合作,为Dominion能源公司和Enbridge公司等公用事业和能源公司生产可再生天然气。(界面快报)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