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7.21| 日本家具制造商国誉拟94亿日元收购HNI香港子公司美时

国内并购

1.【潍百集团收购佳乐家酒业剩余45%股权】

7月21日,刘小玲退出山东佳乐家酒业销售有限公司45%股权,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盘。(乐居财经)


2.【杰创智能拟收购广东烨信辉100%股权】

7月21日,杰创智能发布公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万元受让河南飞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烨信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乐居财经官方)


3.【国创集团拟7亿现金收购香港国际教育集团100%股权】

国创集团7月20日发布公告称,应新时代教育体制改革变化,解决现代教育行业壁垒,布局新型产教融合模式突破;集团拟以7亿人民币,以现金方式收购香港国际教育集团100%股权;并出资10000万人民币成立宝铨金榜儿童素质教育中心及宝铨家庭教育一体化服务中心。(榕城网)


4.裕同科技拟收购深圳华宝利电子有限公司60%股权】

7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向共青城君爵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开亿商务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收购其共同持有的深圳华宝利电子有限公司60%股权。标的公司估值为4亿元人民币,收购价为2.4亿元人民币(含税)。(每经网)


5.【越秀地产斥资81.19亿元收购广州天河区燕塘地块】

7月21日,越秀地产发布收购土地公告。透过广州越秀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越秀地产实际拥有约 95.48%权益的附属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人民币81.19亿元成功竞得广州市天河区燕塘地块三。(乐居财经)


国际并购

6.加密交易平台Bit2Me收购秘鲁加密交易平台Fluyez 85%股份】

7 月 21 日,据 CoinDesk 报道,西班牙加密交易平台 Bit2Me 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曼努埃尔 (Andrei Manuel) 表示已购买秘鲁加密交易平台 Fluyez 85% 股份,收购价格超过 100 万欧元(102.2 万美元)。(区块律动)


7.【日本家具制造商国誉拟94亿日元收购HNI香港子公司美时】

7月20日,日本家具制造商国誉宣布,将投资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收购美国家具厂商HNI的香港子公司美时(Lamex)。国誉拟面向中国强化办公家具的生产和销售,以扩大业务。据介绍,美时2020财年(截至2021年12月)的销售额为125亿日元。(界面新闻)


8.江森自控收购零信任网络安全提供商Tempered Networks】

据报道,江森自控收购了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零信任网络安全提供商 Tempered Networks。Tempered Networks 开发了“Airwall”技术,这是一种先进的建筑物安全系统,可实现跨各种端点设备、边缘网关、云平台和服务技术人员的安全网络访问此次收购使江森自控能够在其 OpenBlue 安全通信堆栈结构内提供零信任安全性,从而推进其实现具有内在抵御网络攻击能力的完全自主建筑的愿景。(安防知识网)


9.XR培训平台Dynepic收购多人协作VR工作室SurrealVR】

7月21日消息,XR沉浸式培训平台Dynepic宣布收购多人协作VR游戏工作室SurrealVR,交易的具体规模未公开。据悉,本次收购的目的是利用SurrealVR的技术,为XR培训管理平台Dynepic DX的用户带来沉浸的3D多人培训教育和协作功能。(青亭网)


10.Branch 宣布收购Sesame】

Sesame Universal是一家搜索引擎研发商,主要从事安卓设备内搜索引擎的研发、设计和应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相关的引擎产品及服务。近日,Branch 宣布收购Sesame。(IT桔子)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