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3.5|恒大1170万元收购云南新昆海置地30%股权

国内并购

1.【恒大1170万元收购云南新昆海置地30%股权】恒大地产以1170万元收购了云南新昆海置地30%股权,从而获得该公司旗下一个总体量达64万平方米的昆海玫瑰园(昆海湖)项目。(房天下)


2.【恒逸石化拟收购三家聚酯纤维生产企业股权】恒逸石化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恒逸集团持有的嘉兴逸鹏100%股权、太仓逸枫100%股权及富丽达集团和兴惠化纤集团持有的双兔新材料100%股权。此外,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上述标的公司均为主要从事聚酯纤维的生产及销售。目前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慧聪化工网)


3.【恒力集团15亿收购古纤道绿色纤维40%股权】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40%的股权。交易对价暂定为人民币15亿元。(慧聪网)


4.【远望谷拟收购两公司股权】远望谷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上海希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一拓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或全部股权。交易方式拟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证券时报网)


5.【金利华电拟现金收购文化体育娱乐业公司】金利华电公告,本次交易的交易方式为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涉及发行股份及募集配套资金。本次拟收购的标的资产属于“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新浪财经)


国际并购

6.【MCPP收购Dutch Filaments】三菱化学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菱化学高性能聚合物欧洲股份有限公司将此次收购视为对3D打印行业的投资。“对于此次收购,我们可以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添加3D打印材料。我们看到各行业客户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且收购Dutch Filaments后,我们不仅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且能够积极参与3D打印发展的未来,”三菱化学高性能聚合物欧洲股份有限公司总裁Ralph Meier说。(3D虎)


7.【道达尔收购利比亚Waha油田16%股权】法国道达尔集团表示,公司已经通过斥资4.5亿美元收购马拉松旗下子公司马拉松石油利比亚公司获得利比亚Waha油田的16%股权。(中国石化新闻网)


8.【Splunk同意收购Phantom】Splunk公司(NASDAQ: SPLK)公布收购 Phantom Cyber 公司的最终协议。Phantom Cyber 是安全编排、自动化和响应领域的领导者。根据协议条款,Splunk将以 3.5亿美元的总购买价格收购Phantom,具体金额将可能进行调整, 将为现金和股票支付。(业界动态)

 

9.【美国个人护理公司 Edgewell收购男士护肤品牌 Jack Black】美国个人护理公司 Edgewell Personal Care Company (下文简称 Edgewell)近日宣布完成收购美国德州顶级男士护肤品公司 Jack Black LLC(下文简称Jack Black)。据市场咨询公司 NPD的数据显示,Jack Black 排名2017年美国最畅销男士护肤品牌第一位。(华丽志)


10.【陶朗成功收购新西兰BBC Technologies】全球传感分选领军企业陶朗集团宣布,与BBC Technologies签署协议,收购其100%的股份。BBC Technologies的精准分级系统以及针对蓝莓等小型水果的新型果盒包装解决方案,将丰富陶朗集团的水果检测和分级技术组合。(搜狐)


今日嘉言:

The glory of life is not to never fail, but to be able to fight again and again. -- napoleon

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败屡战。——拿破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