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3.1|顾家家居子公司3.2亿收购德家居品牌

国内并购

1.【上市公司估值20亿收购新三板爱酷游控股权】A股上市公司深圳惠程拟收购爱酷游不低于51%股份。爱酷游的股东们则承诺,2018年起的三年要累计赚6亿元。(新三板论坛)


2.【和而泰拟收购铖昌科技80%股权】和而泰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计不低于5.72亿元且不超过6.24亿元收购铖昌科技80%股权。铖昌科技攻克了模拟相控阵雷达T/R芯片组件核心技术问题,有效解决了模拟相控阵雷达T/R芯片组件高成本问题,使有源相控阵雷达在我国大规模推广应用成为现实,其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星载、弹载、机载雷达设备。(证券时报-房产)


3.【量子思维拟收购中信网安70%的股权】量子思维(08050)公布,诚如之前公告所披露,根据增资协议,动网电讯及中信网安拟认购深圳安信合共人民币1200万元的注册股本,此后,深圳安信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深圳云博、动网电讯及中信网安分别拥有60%、30%及10%。(智通财经)


4.【裕田中国收购银川物业】裕田中国宣布,就收购银川物业事宜,股权转让协议所载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达成,及收购事项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已经完成。(格隆汇)


5.【上实城市开发拟5.31亿元收购上海上投全部股权】 上实城市开发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实城开与转让人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上实城开同意收购上海上投的全部股权,代价为5.31亿元人民币。完成后,上海上投将主要持有中国两个二级土地开发项目。(东方财富网)


国际并购

6.【顾家家居子公司3.2亿收购德家居品牌顾家家居公告显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LoCom GmbH&Co.KG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4,156.5万欧元估值购买后者持有的Rolf Benz AG&Co.KG 99.92%的股权(有限合伙份额)及RB Management AG 100%的股权,此次收购将以欧元现金形式进行支付,交易估值约4,156.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亿元。(新浪家居)


7.【联合能源集团斥15亿收购巴基斯坦凝析油及天然气业务】联合能源集团公布,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兆隆香港向独立第三方OMVMauriceEnergyGmbH(OMEG)与OMVExploration&ProductionGmbH(OMVEP)收购巴基斯坦天然气业务OMVMauriceEnergyLimited(OMEL)及OMV(PAKISTAN)ExplorationGesellschaftm.b.H.(OPAK)全部股权,初步代价分别为8061万欧元及7722万欧元,拟以内部资源拨付。(益盟操盘手)


8.【金卫医疗附属公司完成收购ASA 50%股权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关于公司公告之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loden Meditech K.K.收购ASA Asset Management Co., Ltd.(“ASA”)之50%股权的交易已完成。(美通社)

 

9.【美国GTT拟23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光纤网络运营商美国电信公司和互联网提供商GTT Communications将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欧洲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G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Calder指出:“收购Interoute是实现我们连接人员,跨组织和全球人员目标的重要里程碑。这种组合形成了一个具有巨大规模,独特的网络资产和屡获殊荣的产品功能的颠覆性市场领导者,以满足我们客户对欧洲,美国和全球分布式云网络日益增长的需求。”(电缆网)


10.【喜临门成功收购米兰映像51%股份喜临门以44,708,722.67美元对价购买SOFALAND持有的嘉兴米兰映像家具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对米兰映像的收购契合喜临门延展软体家居产品的市场节奏,同时也符合喜临门上市公司的发展战略要求。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的寝具品牌基础上,喜临门依托米兰映像在沙发生产上的成熟经验及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并结合自己的产能优势和渠道优势,将有助于喜临门以国际品牌和国际视野推进沙发业务的发展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腾讯家居)


今日嘉言: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hat a man knows how to be his own master. - montaigne

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是一个人懂得如何作自己的主人。——蒙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