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2.27|GTT以23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

国内并购

1.【视觉中国收购摄影社区500PX】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视觉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收购美国500PX, INC.公司100%股权。视觉中国CEO梁军女士表示:“500px是全球知名的摄影社区。我们非常高兴把500px纳入到视觉中国的整体业务体系中。此次交易是视觉中国继收购Corbis全部资产后视觉内容整合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收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视觉中国的内容生态布局,在内容运营、市场渠道、产品技术等多维度与500px形成优势互补,视觉中国将获得更优质的专业视觉内容生产及传播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经济网) 


2.【中国国旅全资子公司拟15.05亿元收购日上上海51%股权】中国国旅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人民币15.05亿元收购 Base Rich Investments Limited和上海文语斋图书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51%的股权。


3.【粤泰股份拟收购地产项目碧海银湖】粤泰股份公告,公司拟向关联方及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开信息显示,碧海银湖原系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参与的地产项目,该项目2017年发生股权变更,现股东为江门市乐活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证券时报)


4.【司太立拟收购海神制药100%股份】司太立公告,公司与香港新大力签署了《框架协议》,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香港新大力达成初步意向。本次交易标的拟定为浙江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海神制药主营业务为碘造影剂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中国证券网)


5.【汇源通信乐铮网络拟要约收购15.51%股份】汇源通信披露要约收购报告,安徽鸿旭向公司除乐铮网络(为安徽鸿旭的一致行动人)外的股东发出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1%,收购价格21.5元/股,较今日收盘价溢价36%。(凤凰网财经)


国际并购

6.【GTT以23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公司和互联网提供商GTT Communications将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欧洲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G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Calder指出:“收购Interoute是实现我们连接人员,跨组织和全球人员目标的重要里程碑。这种组合形成了一个具有巨大规模,独特的网络资产和屡获殊荣的产品功能的颠覆性市场领导者,以满足我们客户对欧洲,美国和全球分布式云网络日益增长的需求。”(TechWeb)


7.【支付机构Circle收购Poloniex交易所支付初创公司Circle宣布已收购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财富杂志称,此举不仅意味着Circle将成为区块链行业规模、影响力最大的公司之一,还透露出该公司希望成为新一代“金融巨鳄”的野心。(雷锋网)


8.【英飞凌收购Merus Audio公司德国慕尼黑和丹麦哥本哈根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今日宣布收购Merus Audio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这家初创企业由Hans Hasselby-Andersen和Mikkel Hoyerby于2010年创立。Merus Audio公司打造了节能型集成音频放大器解决方案,它们能最大限度增强智慧家居电池供电型音箱的音频性能,并延长其电池使用寿命,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热量和占用的设计空间。(EEWORLD)


9.【汇顶科技并购德国蜂窝IP提供商全球人机交互及生物识别技术领导者汇顶科技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正式进军NB-IoT领域,通过并购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蜂窝IP提供商——德国CommSolid,整合其全球顶尖的超低功耗移动无线基带技术优势与汇顶科技位于美国加州的射频芯片设计及相关技术研发力量,加速公司在NB-IoT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全球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蜂窝物联网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合力开拓千亿规模NB-IoT市场。(国际电子商情)


10.【荷兰阿姆斯特丹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收购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荷兰阿姆斯特丹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apinda Holding B.V. 宣布:从意大利企业家Silvio Scaglia手中收购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的母公司La Perla Global ManagementLimited100%的股权。(亿邦动力网)


今日嘉言:

Opportunities don't come to people, only people look for opportunities. - Charles Dickens

机会不会上门来找人,只有人去找机会。——狄更斯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