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22|赛诺菲接近以115亿美元收购Bioverativ

国内并购

1.【评驾科技收购鑫河保险日前,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收购上海鑫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随着保险业回归本源,险企经营路径趋同,产品差异逐渐缩小,基于用户行为分析和场景化营销的创新保险产品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保险资质也成为保险经营合规性的必要条件。评驾科技作为新兴的用户行为大数据分析和运营商,将联合鑫河保险为行业带来更多应用场景和产品创新。(长江网)


2.【车车科技收购泛华金控旗下车险业务板块近日,车车科技正式收购泛华金控旗下的车险业务板块,由此,车车科技将获得泛华全国性的保险经营牌照、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服务网点和基础设施。车车科技是一家仅仅成立3年的保险科技公司,却收购了一家成立1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10年、亚洲最大的保险科技集团的服务网点和基础设施,多少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3.普天通信集团收购额外光纤生产设施】普天通信集团公布,於订立日期的设备收购合约后,集团与製造商订立设备收购合约II,据此,製造商同意出售及集团同意购买额外光纤生產设施,总代价为1580万元人民幣;及技术协议,据此,製造商同意就建立一个光纤工厂向集团提供服务及技术支持,总服务费为1200万元人民币。(新浪网)


4.赫美集团拟收购尚品网】赫美集团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拟将以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股权转让款和不超过1.5亿元的增资款的总交易额对价受让北京尚品百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以及和诚宇信(香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1世纪经济报道)


5.隆盛科技拟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隆盛科技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以31.09元/股发行627.21万股,并支付1.05亿元现金,合计作价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新浪财经)


国际并购

6.【赛诺菲接近以115亿美元收购Bioverativ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赛诺菲集团接近达成以超过115亿美元收购血友病药品生产商Bioverativ Inc.的交易。这家法国制药商看来将在迎接其最畅销药品仿制药竞争之际达成一笔大交易。(华尔街日报)


7.【金巴利集团收购百事吉干邑意大利金巴利集团以5250万欧元从Distell集团手中收购了百事吉干邑,此举将进一步扩大金巴利在高端烈酒领域的布局。“借助百事吉的高端品质和历史传承,我们将进一步扩大高端产品组合,丰富产品种类。” 金巴利CEO Bob Kunze-Concewitz在声明中表示。(华夏酒报)


8.沈阳新松机器人参股公司6.4亿收购韩国自动化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40%的新松投资拟1040亿韩元收购韩国SHINSUNG E&G CO., LTD.分立的以工厂自动化业务设立的公司80%股权。(晨哨并购)


9.张裕收购澳大利亚歌浓酒庄扩大海外版图】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澳大利亚歌浓酒庄股权交割签约仪式在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市举行。张裕公司正式宣布出资2060.5万澳元现金收购歌浓酒庄公司80%的股权,其余20%股权由歌浓酒庄原核心管理层继续持有。(晨哨并购)


10.中国银河正式收购联昌证券50%股权】近日,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联昌集团完成了联昌证券国际私人有限公司50%股权的买卖交割。(晨哨并购)


今日嘉言:

The glory of life is not to never fail, but to be able to fight again and again. -- napoleon

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败屡战。——拿破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