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17|CSDN宣布收购TinyMind团队

国内并购

1.【海伦钢琴收购海伦七彩38.89%股权】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关于现金收购宁波海伦七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中显示,海伦钢琴子公司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贾晓秋持有的海伦七彩的20.61%股权,杨万富持有的海伦七彩的18.28%股份,合计收购海伦七彩38.89%股权。(中国经济网)


2.【汇盈控股拟收购放债及金融顾问公司18-20%的股权汇盈控股公布,公司与卖方远见金融集团订立并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公司拟收购Hackett。目标集团主要在中国提供贷款融资及金融顾问服务,以及在香港提供放债服务。(同花顺财经)


3.天富能源收购利华绿原65%股权天富能源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子公司新疆天富天源燃气有限公司以9500万元收购新疆利华绿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至此,天富能源获得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管辖区域内燃气业务独家经营权。(中国证券网)


4.交大思诺2335万元收购北交信通17%股权】交大思诺近日公告称,拟出资2335元,收购自然人马美烟、肖梦持有的北京北交信通科技有限公司17%。交大思诺表示,北交信通为高新技术企业,在HT型无线平面调车指挥系统、铁路列调设备等相关细分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收购完成后,将能够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形成协同效应。(东方财富网)


5.联众拟2.2亿元收购南京好运美成电子科技100%股权】联众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天津盛游时代拟向朱桂凤收购目标公司南京好运美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2.2亿元。(智通财经)


国际并购

6.【CSDN宣布收购TinyMind团队CSDN创始人&董事长蒋涛正式宣布CSDN全面战略升级为 AI 社区, 并从知识赋能、工具赋能和产业赋能三个方向对社区进行全面升级。服务中国的开发者和企业,构建新形态的社区,把技术的创造者及使用者连接到一起。(极客网)


7.【中信资本收购Axilone经近日,中信资本宣布,已从橡树资本管理公司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化妆品包装供应商阿克希龙。(晨哨并购)


8.Taaleri集团收购约旦最大太阳能发电项目】近日,Taaleri集团宣布已经收购约旦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30%的股权。Taaleri集团将与大股东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马斯达尔)一起参与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和运营工作。(电缆网)


9.Polycom宣布战略收购Obihai Technology】近日,美国Polycom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并购协议,宣告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VoIP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型企业Obihai Technology。Polycom首席执行官Mary McDowell指出,“对Obihai团队及其软件平台的战略收购,有助于Polycom大力推进通过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实现最佳人际协作体验的战略。展望2018年和更长远的未来,Obihai的加入将迅速为Polycom开辟新的市场,创造更多的商机。联合开发团队将使Polycom能够更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搜狐)


10.三元股份联手复星收购法国St Hubert】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合复星收购Brassica Holdings股权项目完成交割。复星方面表示,复星非常看好植物蛋白类健康食品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中国市场的增长趋势,同时也在升级打造“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2.0版本”,不仅要把全球优秀的产品和品牌引进中国,更要帮助中国企业和产品走出去,树立优质国际企业形象。(晨哨并购)


今日嘉言:

Sometimes the truth is more absurd than the novel, because the fiction is carried out in a certain logic, and the reality is often illogical. -- Mark Twain.

有时候真实比小说更加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马克·吐温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