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19|泰国酿酒旗下事业以50亿美元收购越南Sabeco的54%股权

国内并购

1.【平潭发展收购中核资源旗下光伏资产 潭发展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称拟以总计6.32亿元现金收购中核资源持有的中核华东、中核华北、中核西南、中核西北、中核国缆的100%股权。潭发展表示,光伏行业提升市场规模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未来5家标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融资渠道优势,解决资金瓶颈。(苏南网)


2.【天华院60亿重金收购克劳斯玛菲天华院公告称,公司拟以66.41亿元收购实控人中国化工旗下资产,而这笔资产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既是收购德国企业克劳斯玛菲的控股公司装备环球,据悉,该项交易对价达59.67亿元,占收购总对价的89.85%。(投中网)


3.老百姓拟收购江苏新普泽大药房连锁公司51%股份老百姓公告,公司拟收购许志刚、上海普泽持有的新普泽5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1,730万元。如上述交易完成将有助于上市公司填补南通市场的空白,加速对其周边区域中小型连锁企业的合作及新店拓展。(财华网 )


4.正保育才1600万元收购万霆科技10%股份正保育才公告称,公司签署了《关于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转让方陆乐持有的万霆科10%股份,交易价格为1600万元,担保方为浙江飞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和讯网)


5.怀教网络2295.00万元收购北京金汇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5%股权怀教网络公告称,公司拟2295.00万元收购北京金汇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5%股权。公司表示,本次关联交易是公司基于对正常经营发展角度作出的决策,对公司扩充产品服务及未来业绩收益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增加营业收入。(同花顺财经)


国际并购

6.【泰国酿酒旗下事业以50亿美元收购越南Sabeco的54%股权据路透报道,胡志明市证交所一名官员表示,泰国酿酒旗下一事业已经赢得标购,将买进50亿美元或54%的越南最大酿酒业者Sabeco SAB.HM股权,这是越南史上最大民营化行动。(路透社)


7.【挪油将收购巴西龙卡多尔油田25%股份 】里约热内卢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奥斯陆宣布,挪油将在一笔价值可能高达29亿美元的交易中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收购位于巴西坎波斯盆地的龙卡多尔油田25%的股份。(中国石化新闻网)


8.法国泰雷兹拟以56亿美元收购SIM卡制造商金雅拓 据路透社消息称,法国泰雷兹集团表示将以48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荷兰著名SIM卡制造商金雅拓,这一金额超过了不久之前另一家法国公司源讯(Atos)的收购要约报价。“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在数字领域,金雅拓和泰雷兹就像双胞胎一样具有重大的影响力。”泰雷兹首席执行官帕特里斯·凯恩表示。(前瞻网)


9.TRIGO收购英国汽车质量服务公司Bridge Group】法国TRIGO公司宣布,已从Bridge Group创办人Neil Endley手中收购该集团100%股权。TRIGO 欧洲地区执行副总裁Benoit Leblanc表示:“TRIGO 热忱欢迎Bridge Group的优秀专业团队加入我们。Bridge Group 的供货商发展 DNA、公认的检测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与 TRIGO 完美契合,必将造福我们的客户。”(晨哨并购)

10.格雷斯4.16亿美元收购雅保烯烃催化剂业务】近日,美国格雷斯公司宣布以4.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保公司的聚烯烃催化剂业务。格雷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ed Festa表示,这笔交易“与我们的扩大在聚烯烃催化剂中的领导地位的战略非常吻合”。(中国塑料机械网)


今日嘉言:

All the pain of man is in essence angry with his own impotence.-- wang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王小波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