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15|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

国内并购

1.【埃斯顿拟3.26亿收购扬州曙光68%股权 控股子公司南京鼎控拟议现金形式出资32,555 万元收购扬州曙光68%的股权,扬州曙光原股东上海紫凯承诺2017-2020年税后净利润不低于2760、3174、3650和4015万元。此次收购国内的扬州曙光,一方面看重标的公司技术实力,另一方面借助扬州曙光切入军工市场,助力公司持续发展。公司收购标的均具备某一细分领域的核心技术,在提升公司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有效开拓了新兴市场,提振未来业绩。(中财网)


2.【晶宇环境1.00元收购四川培润哲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晶宇环境公告称,公司拟1.00元收购四川培润哲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收购将加速公司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助于增强公司综合实力,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同花顺财经)

3.香江控股25亿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香江控股公告称,该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持有的森岛宝地、森岛鸿盈、森岛置业各65%股权,支付交易对价合计为25.02亿元。香江控股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布局京津冀地区房地产业务板块,延伸业务地域范围。(号外财经 )


4.正夫控股20.00万元收购深圳百仕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40%股权正夫控股公告称,公司拟20.00万元收购深圳百仕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40%股权。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优化孙公司的股权结构,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同花顺财经


5.江山控股斥资7.4亿元收购太阳能发电站江山控股有限公司公布,集团以合共约7.43亿元收购位于河南省宝丰县100兆瓦之太阳能发电站项目。目前,该太阳能发电站已竣工,并已成功接驳电网。收购完成后,集团总装机容量将进一步增加至1,819.3兆瓦。集团将透过内部资源支付该等收购代价。(界面新闻)


国际并购

6.【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迪士尼宣布,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并承担福克斯公司约137亿美元的净债务,这意味着总收购金额达到660亿美元,这是迪士尼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华尔街见闻)


7.【Atek affiliate收购滚塑成型公司Solar Plastics】Atek Cos公司收购了滚塑成型公司Solar Plastics。Solar Plastics LLC首席执行官兼该公司的部分所有者Mark Osmanski说:“Atek公司对将Solar Plastics LLC加入其投资组合中感到非常兴奋。现在是再次进入塑料制造领域的绝佳时机,这次收购在我们的投资组合是非常合适的。与任何收购一样,为了实现我们为业务设定的目标,我们将需做一些工作和投资。我们很看好滚塑成型行业,更具体地说,我们很看好新公司的发展。”(中塑在线)


8. 美国老牌零售商Target 5.5亿美元收购配送创企Shipt在沃尔玛之外美国人最喜欢的老牌零售商Target,日前宣布将以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阿拉巴马州配送创企Shipt,采取全现金交易。Target表示,Shipt“显著加快了Target的数字化配送工作”。收购之后,Target旗下大约一半的商店将为客人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猎云网)


9.金卫医疗收购日本咨询公司 】金卫医疗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附属GM K.K.与Magnum Opus及卖方ASA Global Inc.订立股份转让协议,GM K.K.及Magnum Opus拟分别收购ASA Asset Management Co., Ltd.50%股权,代价分别为4.25亿日元,总收购价为8.5亿日元。(晨哨并购)

10.eBay宣布已收购Terapeak 】eBay宣布已经收购Terapeak。erapea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North表示:“eBay收购Terapeak对各方来说都非常有意义,在收购完成后,Terapeak的功能将逐渐与eBay的卖家中心整合,使eBay卖家中心变得更加强大,并为商业卖家提供一个单一的平台来管理和提升他们的业务。”(亿邦动力网)


今日嘉言:

Reading without purpose is walking, not learning.--Shi -

无目的读书是散步而不是学习。——胡适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