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腾讯拟700万元向梦之城收购糖人家10%股权


国内并购

1.【腾讯拟700万元向梦之城收购糖人家10%股权】梦之城发布公告,拟向腾讯(林芝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糖人家 1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700万元。糖人家是一家原创漫画工作室,其主营业务为游戏、影视、动画、电影方向的IP开发。目前糖人动漫已出版连载漫画《猫之茗》、《妖怪名单》、《食之东方》、《神笔马尚》、《英俊又可爱》等。(DoNews)

2.【新国都收购嘉联支付】深耕电子支付产业链。电子支付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以支付技术及金融POS终端软硬件的设计研发为基础,叠加运营模式、技术领域的创新,巩固和提升在电子支付技术受理终端设备的市场领先地位。此次收购嘉联支付,可以帮助公司直接打通电子支付的下游产业链,协同公司的传统支付硬件业务,帮助公司更加深耕电子支付产业链。(中国网)

3.【国泰集团拟定增收购威源民爆和江铜民爆】国泰集团公告,公司拟以14.73元/股,合计作价76,680.46万元,向交易对方民爆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威源民爆100%股权和江铜民爆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20,625.20万元。(中国证券网讯)

·

4.【易成新能拟收购平煤国能锂电70%股权】易成新能公告,公司拟购买控股股东平煤神马集团持有的河南平煤国能锂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收购价为平煤神马集团原始出资额7000万元。平煤国能锂电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已全部到位,尚未开展业务经营。此次控股平煤国能锂电,能够与公司主营业务形成协同效应,促进锂电产业做大做强。(中国基金报)

5.【*ST建峰收购两家医药公司】中国证券网讯*ST建峰公告,公司拟受让重庆医药集团湖北恒安泽医药有限公司67%的股权,拟交易金额为78,682,369.86元。标的公司2017-2019年承诺的净利润分别为:1,344万元、1,505.28万元、1,685.91万元。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收购甘肃重药医药有限公司75%的股权,拟交易金额为116,031,087.51元。(中国证券网)


国际并购

6.【LVMH 集团收购纳帕谷知名酒庄 Colgin Cellars 60%股权】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宣布,收购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酒庄Colgin Cellars 60%的股权,LVMH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ernard Arnault 表示:“我们与 Colgin Cellars 一样,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欢迎有独特文化遗产的 Colgin Cellars 加入 LVMH,丰富了我们标志性的葡萄酒产品组合。”(华丽志)

7.【北京旋极信息欲收购瑞典手机指纹ID技术开发商FPC】瑞典工业日报周四报导称,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324.SZ)正准备出价收购瑞典Fingerprint Cards ,后者为智能手机指纹身份认证技术开发商。FPC的客户包括中国所有的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小米、联想和Oppo等,另外还有Google Pixel手机;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电子并非其客户。(路透社)


8.【徐州赛摩电气收购意大利机器人公司完成交割】徐州赛摩电气公告称,公司完成了对意大利Epistolio S.r.l.公司收购交易的交割。对于此次收购,赛摩电气表示,公司的战略目标是为工厂智能化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利用现有业务基础,布局散料工厂智能化,拓展扩大包括汽车、3C行业业等智能化要求高的其他工厂智能化业务领域。(晨哨并购)

9.【德尔福完成收购nuTonomy 将更名安波福】即将改名为安波福有限公司的德尔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对自动驾驶软件解决方案领先开发商nuTonomy公司的收购。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安波福作为全球自动驾驶技术领导者的地位。nuTonomy团队的加入,将显著提高安波福公司现有的自动驾驶技术开发能力,使安波福公司现有的由100余名成员组成的自动驾驶团队扩充一倍以上,并增加在新兴移动出行领域接触新客户和开拓新市场的机会。(界面)


10.【西部矿业扩大有色金属版图拟15.24亿收购大梁矿业】西部矿业公告,公司拟以不高于103,862.6267万元的现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西矿集团持有的四川会东大梁矿业有限公司68.14%股权。西部矿业指出,大梁矿业与公司均属于有色金属行业,因此本次交易后公司将增加有色金属的储备,提高有色金属的产量。(中国选矿技术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