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微软收购云计算公司Cycle Computing

国内并购

1.【和昌133亿收购莱蒙国际 含深圳、广州、南京共计8项目】莱蒙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和昌订立买卖协议。莱蒙国际向和昌出售旗下位于深圳、广州、南京等四个公司共计八个物业项目。同时,和昌需偿付公司间贷款,总代价约人民币133.26亿元。其中,股份代价约106.72亿元,公司间贷款总值约26.54亿元。和昌集团成立于2007年,经过10年稳健发展,已经完成华北、华中、华东等区域的战略布局,于杭州、苏州、南京、郑州、武汉、东莞等多个具有潜力的二线城市,已打造40余个品质项目。此次通过与莱蒙国际的合作,达到了布局一线城市的战略目标。(浙江在线)

2.【洲明科技拟收购清华康利60%股权】洲明科技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景观照明已成为 LED 照明应用领域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的细分领域,景观照明和文旅特色灯光市场前景广阔。本次拟收购清华康利 60%股权,是公司在城市景观照明领域和泛照明领域生态布局的一大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在参与城市景观照明和文旅照明盛宴的同时,亦能与公司现有的道路照明、智慧路灯和显示业务形成业务协同,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中证网)


3.【诚益通拟募资5.95亿元收购新龙立100%股权】诚益通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总资产与净资产规模将同时增加,资产负债率水平将有所下降,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和财务风险,增强未来的持续经营能力。同时,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完成,公司产品和服务将更加丰富,业务模式实现升级,各业务协同效应加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也将随之增强。(中证网)


4.【骏成科技2000万收购骏升公司100%股权】骏成科技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可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可针对不同的顾客或市场进行专门的生产和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提升业绩,提升市场份额;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可以集中足够的经费用于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适合的产品,降低成本;此次收购完成后能够大大增强企业上游原材料采购的谈判能力,从而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证券时报网)

5.【中国宝力科技收购爱游人75%股权】中国宝力科技收购爱游人有限公司75%持股权益,作价3亿港元,将按每股0.179港元向卖方增发代价股份。发行价每股0.179港元较11日收市价0.176港元溢价1.7%,代价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86%,以及经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63%。(新浪港股)


国际并购

6.【微软收购云计算公司Cycle Computing】微软Azure部门副总裁 Jason Zander表示,随着客户继续寻找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来运行他们的工作负载,Cycle Computing 在这方面的专业性非常适合微软。他们的技术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对 Linux HPC 工作负载的支持,并使我们更容易将工作负载扩展到云。(DoNews)

7.【Transocean公司以11亿美元收购挪威钻井公司Songa Offshore】作为全球最大的钻井平台运营商之一,Transocean同意以91亿克朗的价格收购挪威竞争对手Songa Offshore,这是该行业发生的一系列重整中的最新一例交易。这笔交易提升了Transocean在严寒环境钻探领域的地位。(路透社)


8.【Hut Group从Rocket Internet手中收购Glossybox】英国电子商务公司Hut Group表示,已经完成收购总部位于柏林的化妆品订阅服务提供商Glossybox,该公司的主要股东包括Rocket Internet和Kinnevik Online。Glossybox是盒装化妆品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月份或固定周期进行订购。(路透社)


9.【SEACOM收购MacroLan】据SEACOM表示,这一收购计划是SEACOM开拓南非城市光纤网络市场的一部分。MacroLan是南非知名的ISP和管理服务提供商,拥有覆盖南非多个重要城市的光纤网络,且具有较为广泛的商业用户群。SEACOM收购MacroLan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在南非的光纤网络覆盖市场,提高对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的管理服务能力。(OFweek光通讯网)

10.【瑞典EQT收购Spirit 布局美国城市光纤市场】近日,位于瑞典的另类投资企业EQT宣布将收购美国光纤服务提供商Spirit通信企业主要股份。据介绍,Spirit通信公司在南卡罗莱州、北卡罗莱州和乔治亚州拥有17个城市光纤市场,光纤总长度超过9000英里。这也是EQT今年在美国收购的第二个光纤服务提供商。(电缆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