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2016(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活动征集邀请

 

尊敬的并购交易师:

您好!

2014年以来,国内并购市场持续火爆,被媒体视作国内并购的井喷时期。同时,伴随“走出去”战略的推进,中企海外并购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好时机。而这两年时间恰恰也是“并购交易师”作为并购行业的专业资格认证从推出到逐渐为行业认识、认可的过程。

并购交易师,在一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时期应运而生。两年时间里,已有上万人申请、二千余名专业人士通过并取得并购交易师证书。以实际成效践行“有并购的地方就有并购交易师”,“并购交易师不仅是并购交易的操作者,更是并购交易的创造者”的理念。

2016年9月9-10日,“2016并购交易嘉年华暨首届并购交易师年会”将于上海嘉定区召开。值此盛会,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推出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活动,以对过去两年间在并购行业取得不俗成绩,做出卓越贡献的并购交易师予以隆重表彰。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

评选采用自荐和推荐的报名方式,由并购行业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评并购交易师进行审核、投票决议,最终评选结果将于9月9日举行的并购交易嘉年华暨首届并购交易师年会上公布。

在此,我们诚邀广大并购交易师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将过去一年中为各类并购项目提供的技术支持、专业服务和创新力量进行展现,并欢迎业界朋友和机构推荐您认为有资格获此奖项的并购交易师。请将《最佳并购交易师》申报表于8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给我们,期待您9月份收获佳音。

附件一: “2016(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说明

附件二:《最佳并购交易师》申报表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附件

一六年七月


“2016(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说明

一、组织架构

主 办 方:全联并购公会

承 办 方:并购交易师认证与考试委员会

二、评选委员会

主席:

王  巍  全联并购公会会长

执行主席:

尉立东   全联并购公会执行会长、尚融资本总裁

委员:

鲍  治   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张  莉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马卫国   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

黄传贞   银河证券投行部总经理

郭志诚   国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

刘登清   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

方燕玲   安侯建业投资控股公司副董事长

温嘉明   香港梁温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于明礼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

洪  涛   申万宏源并购私募融资部总经理

三、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由全联并购公会召集,全体并购交易师定向邀约、评选委员会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

2.“2016(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参考指标”由评选委员会制定,并作为评选委员会最终评选依据。 

3.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据“2016(首届)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参考指标”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二十名最佳并购交易师,作为本次评选的结果。 

四、2016年度“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参考指标

创新性——理念独创,技术新锐,突破常规 

责任感——阳光并购,客户至上,环境观念 

影响力——前瞻能力,行业影响,广泛认同

增值性——商业增值,产业整合,持续发展


五、参选资格

1、申请人为并购交易师;

2、并购交易的独特性和业界影响力; 

3、并购交易完成在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 (个别项目因为周期的原因,可以是在过去两年内,即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

4、并购交易体现了价值的提升和战略实现; 

5、并购过程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准则。 

六、评选流程

1.征集阶段:7月5日-8月15日公布评选标准,面向全体并购交易师进行征集。

2.评选阶段:815日-8月25日对征集内容进行筛选、整理后进行最终投票评选。

3. 公布阶段:201699日在2016并购交易嘉年华暨首届并购交易师年会上公布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

七、报名方式 

请将填好的申报表(详见附件)于2016年8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并购交易师认证与考试委员会秘书处 


附件二:《最佳并购交易师》申报表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