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上海•花艺沙龙报名|感恩节的午后花聚

blob.png

高楼大厦间的日常

车水马龙间的快速节奏

 

有没有希望

慢下来

在花儿相伴

撒满阳光的午后

来杯咖啡

学习花艺

自己动手

或和孩子一起

完成一件作品

享受这样的慢生活

 

感恩节的午后,来博物馆聊花吧~

blob.png

 感恩节的午后花聚 花艺沙龙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5:00 - 17:00

地点:并购博物馆一楼咖啡厅(云岭东路89号)

 

费用:88元/组(含茶歇)

内容:花艺讲座、花艺DIY(作品可带走)、下午茶(点心、咖啡、牛奶)

10组家庭,家长+孩子

 

拨打021-62080221报名。



在兴趣的基础上掌握花艺常用技能,

找到自己喜欢的花艺风格和使用技巧。


关于活动:


花艺,是最接近自然的一种方式,与花枝瓶器打交道是件简单而令人欢愉的事。

花艺沙龙,是为了启发和引领更多的人,去体验鲜花绿植给生活带来的美好;为了让鲜花和绿植,能更好的妆点生活。

花艺沙龙,从辅助指导选择花材、处理花材、花艺制作要领到养护指导,老师会一系列细心讲解。插花之余,还可以和家人好友一起享受一场悠闲的下午茶。


blob.png


全球首家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博物馆,于2015年11月4日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并购协会的见证下,于上海普陀并购金融聚集区举行开业仪式。展示面积2600平方米,以金融启蒙教育与金融普惠为宗旨与发展目标,致力于引导民众正确认识金融,接受金融教育、熟悉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打造健康的金融生态。是中国金融博物馆集团开设的第五家博物馆。


并购博物馆划分为四个区域,展览区、演讲厅、艺术中心及咖啡区。博物馆秉承金融启蒙与金融创新的原则,不断捕捉日新月异的并购创新,通过“并购的来龙去脉”、“并购改变社会”、“中国并购的里程碑”、“苏州河畔金融史”和“中国并购的未来”等展厅再现产业重组、并购技术与金融创新的风云变化,让参观者,包括更多来到长风的企业家、金融家和创业者现场感受金融在生活中的变化,理解并购带来的颠覆力量。

blob.png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