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第二批并购交易师通过审核

2015年1月12日,经过全联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评审,索莉晖、安红军、权忠光、李刚、李淳、刘萍、王子林、郭志成(中国香港)、黄日灿(中国台湾)、董贵昕、高尔基、王新红、张宗珍、黄才华、乔文军、吴杰江、黄传贞、陈尖武、李艳丽、武建勇等500余人通过第二批“并购交易师”审核,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资格。

即2014年10月首批“并购交易师”产生后,又一批专业并购人士的并购资格能力获得委员会权威认定,“并购交易师”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同时,并购业内的同仁朋友亦对“并购交易师”资格认证予以了大力推广和肯定,使得“并购交易师”这一专业资格认证在推出后的短短三个月内即获得业内极大关注和认可。

“第三批并购交易师”报名工作将于春节之后启动,敬请关注!

 
图为:2014年11月15日,胡德平、高西庆在“2014中国并购年会”上为首批并购交易师代表颁发了并购交易师证书


欢迎大家关注“并购交易师”这一精英群体,了解并购翘楚的新业绩;也欢迎大家关注“并购交易师”微信公众号,掌握行业发展的新动向。

获取并购交易师申请材料,请与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秘书处联络,联络方式:

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孙雅楠

电 话:010-65989891

网 址:www.certifieddealmaker.org

邮 箱:cd@certifieddealmaker.org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