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关于“并购交易师合作机构”的授予说明

并购交易师(英文:The Certified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并购交易师自2014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与支持。为了促进并购业界交流合作,使更多并购从业者参与到并购交易师行列,全联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将对符合下列条件的单位授予“并购交易师合作机构”的称号。

1.   在并购交易师的推广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2.   积极与委员会合作,参与组织并购交易师的培训、沙龙、论坛等活动。

3.   积极宣传、推介并购交易师项目。

4.   为并购交易师的执业实践提供支持。


被授予“并购交易师合作机构”的单位将享有如下权益:

1.   授权使用“并购交易师合作机构”的名称对外进行宣传、推介并购交易师项目。

2.   与委员会合作,举办并购相关的沙龙、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3.   优先参与委员会下设的各专业委员会的组建,享有专业委员会相关权益。

4.   成为并购交易师执业指导和实践基地。

5.   在并购交易师人才库中选拔优秀人才开展业务合作。

6.   合作机构还可享受委员会提供的其它权益。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2015.6.2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