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上海 | 3月23-25日 第96期PEMA(并购与基金)执业课程

PEMA为Private Equity Fund Mergers & Acquisitions的缩写,中文为股权投资基金与并购课程。由中国并购公会推出,由并购、基金领域有丰富从业经验和学术造诣、有社会责任感并热心并购基金事业的人士组成师资团队,建立独立的、具有权威性的行业标准和人才培养体系。该项培养计划面向并购、基金行业相关管理及从业人员,培养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和国际化形势所需要、具有实战操作能力且能够参与全球竞争的管理实用型基金和并购人才。自2011年10月以来,已有两千余名学员参加了PEMA的执业教育培训和考试。同时,学院还为这一庞大的学员群体建立了广泛的PEMA学友会、微信群,还组建了由王巍担任主席、李祥军任执行主席,孙杰和黄齐元担任副主席的PEMA俱乐部,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兹定于2018年3月23-25上海举办96PEMA培训班。课程结束后,将随堂举行结业考试,通过考试后即可申请并购交易师证书。

我们诚挚地期待您加入并购交易师大家庭!

 

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20183


 招生对象

企业面临转型想要对接资本的实体企业主及高层;
拟从事资本运作及并购业务的企业董事长、总裁;
为公司上市及提供并购服务的各类资本市场服务商(投资基金、投资公司、证券公司、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税务师、风控师、咨询公司等高级合伙人);
上市或拟上市企业负责并购及投融资运营相关决策人;
自由投资人。


相关机构

主办:中国并购公会

协办: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承办:大泉银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课程设置

第一讲并购战略与操作

第二讲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

第三讲并购与基金的法律安排

第四讲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第五讲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和投资

第六讲股权投资基金的管理和退出


授课师资简介

1514882192563150.jpg

  陈宝胜

海德邦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并购战略与操作》

同济大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十余年并购投资和基金管理经验,管理基金总规模超过百亿元。主要著作有《绿色建筑产业链专业化投资研究》、《基于行为金融的并购重组实务研究》等。荣获《融资中国》2015-2016年度“中国最佳并购投资人物”等称号。




1514882173764356.jpg

—王漫书—

新沃投资合伙人 

股权投资基金》

金融学硕士,现任新沃投资合伙人。在私募股权投资、风投投资、并购重组、公司财务等领域有十三年工作经验,熟悉TMT、消费品、房地产等行业。




1514882159399323.jpg

—殷豪—

中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并购与基金的法律安排》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南京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先后供职于中伦律师事务所、瑛明律师事务所,在私募投资、并购重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挂牌、外商投资等相关的法律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1514882146960775.jpg

—安永华明会计事务所专家团队—

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本次课程特邀请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安永会计事务所专家团队主讲“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学费:人民币 6800 /(包括学费、讲义费、考试费)

热点文章